lele_mu

【弹丸论破&文豪野犬】异世界交流app


“嘶,好痛。” 


本来在新希望之峰学园的校长室里看着手机的苗木诚在看到那个自称【世界】的群主说道随机人物传送时突然眼前一黑,之后再有意识的时候就感觉屁股很疼,很显然他到这个异世界的时候时屁股着地的。 


【苗木诚】:那个,我在哪啊|(*′口`) 


【世界】:传送已完成,正在进行基本信息介绍:横滨,一个日本大多数异能力者聚集的地方。由异能特务科掌管白天,港口黑手党掌管黑夜,以及武装侦探社掌管黄昏的高危地区。 


【苗木诚】:!!! 


【太宰治】:苗木君看看好友申请!


‘欸?’苗木诚内心疑惑但还是同意了。 


【太宰治】:苗木君现在在哪呀? 


【苗木诚】:那个,请问你所属的是? 


【太宰治】:是武装侦探社哦。哦对了,如果有个叫中原中也或者森鸥外的人来加你好友千万别同意,他们可是黑手党,会杀人,很可怕的。 


【苗木诚】:这样吗? 


【太宰治】:嗯嗯! 


苗木诚现在的确也受到了那个叫做中原中也发过来的好友申请,但是他并不觉得那个【世界】拉进来的人会是什么穷凶极恶之人。毕竟它的目的是阻止世界毁灭不是吗? 


不过现在的他人生地不熟,而在刚刚知道的消息里面的异能特务科太官方了,黑手党什么的听起来的确不太安全。似乎武装侦探社的确是个很好的选择。也就在他犹豫的时候又有人发来了私聊。 


【雾切响子】:去武装侦探社。 


【苗木诚】:欸? 


【雾切响子】:那里对现在的你最安全。 


【苗木诚】:好的,我明白了。 


在收到雾切的消息后苗木诚也更加的确认了自己的想法便告诉太宰治自己所在的街道。 


【太宰治】:苗木君现在最好去你左手边的咖啡店呆着哦。 


【苗木诚】:我是在什么很糟糕的地方吗…… 


【太宰治】:也没什么,只是刚好在港口黑手党底下的商业街罢了。运气好的话是不会遇到枪击案什么的。 


【苗木诚】:....好。 


【太宰治】:想吃什么随便点,国木田买单。 


苗木诚心里干笑:‘有点心疼那个叫国木田的人呢。’ 


虽然这么想,但苗木诚还是去到咖啡店点了一杯咖啡和甜点等待着太宰治的到来,毕竟他一大早就起来赶文件还没有吃早饭呢。 


不过竟然一来到这边就掉到了黑手党的区域,因为以为学校会比较安全所以把枪放在了办公桌的抽屉里而不是随身携带,结果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情。不过也正好趁这个时间看看群里还有没有人说些什么。 


【中原中也】:@苗木诚,怎么不加好友? 


【太宰治】:哎呀,大概是某个黑漆漆的小矮子太没有存在感了吧。 


【中原中也】:你这家伙干了什么? 


【太宰治】:也没什么,只是把你们港口黑手党会干的事情说了一下而已哦。 


【中原中也】:你给我等着!! 


【十神白夜】:黑手党吗?那会干的事情想想也知道。 


【中原中也】:...... 


【索尼娅】:不过异能什么的,很好奇呢。 


【中岛敦】:欸,你们那边没有吗? 


【索尼娅】:很遗憾,我们这边只能开开坦克,用用火箭筒什么的。 


【中岛敦】:?????? 


【谷崎润一郎】:????? 


【谷崎直美】:?????? 


【日向创】:也不是所有人都会啦...... 


【中岛敦】:吓死了.jpg 


‘哈哈哈,看来这边虽然有异能力但总体来说还是一个比较正常的城市嘛。’ 


苗木诚边吃甜点边这么想着。但突然一发子弹击碎了店里的玻璃从他的脸庞擦了过去在他的脸颊上流下了一丝血丝。还没等他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便有人踹门而入。 


“不愧是港口黑手党底下最大的商业街,只要我们将这里占为己有我们就将会统治横滨的地下势力。哈哈哈哈哈!” 


在那群持枪的人的笑声下苗木诚抬头朝破碎的窗户外看去,外面早已是一片狼藉,这让苗木诚想起了许多不太美好的回忆。 


‘果然不愧是高危地区吗?’ 


虽然心里挺想阻止他们,但毕竟现在的苗木诚没有任何能防身的东西只能听从他们的命令和其他的店员以及食客到一个角落里蹲下。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之中有异能力者的存在,他们似乎有点太自大了,连手机什么的都没有收似乎完全不害怕有人报警之类的。 


不过想想也是,要是报警有用的话就不会让一个黑手党来掌管横滨的黑夜了。虽然现在是白天。但现在最好的解决方法果然还是统治港口黑手党的人吧,毕竟是他们的商业街。 


就这样苗木诚偷偷的躲在所有人的后面同意了中原中也的好友申请。还没等苗木诚说什么对方就先一步发来了消息,似乎一直都在等着他的同意申请。 


【中原中也】:我还以为你会听那个死青花鱼的话不同意申请。 


啊哈哈,虽然一开始苗木诚的确是这么想的不过现在也不是解释的时候吧。 


【苗木诚】:我在你们港口黑手党名下所属的最大的商业街有一群人拿着枪说是要将这块地占为己有。 


【中原中也】:!? 


【苗木诚】:他们之中似乎还有不止一个异能力者。 


【中原中也】:我马上到。 


在收到苗木诚的消息后中原中也马上便通知了坐在他对面的森鸥外。 


森鸥外一脸凝重地说道:“这样吗?竟然现在还有人还敢挑战港口黑手党的权威。中也君我想你应该清楚该怎么做。” 


“明白,首领。”说完中原中也便迅速地离开了。 


“难道他们现在还以为中也君在国外吗?不然就是有其他的对付我们的武器?啊~怎么办啊爱丽丝酱,事情似乎变得麻烦起来了呢。” 


在森鸥外旁边的地板上因为没有手机只能在地板上画画的爱丽丝终于能开口了:“那又有什么关系,林太郎明明就有自己地考虑。” 


森鸥外微微一笑:“也是呢,但港口黑手党的威严不容被冒犯,既然他们自己送上门来了那当然要顺势全部解决掉啊。” 


明明身为希望之峰学园第78届超高中级的幸运,苗木诚的人生可是一点都不幸运呢。比如现在,明明有那么多旅客和店员可以选但或许是他真的不幸运吧,在茫茫人海中那个和中原中也对峙着的异能力者随手一抓便抓到了靠在墙壁的苗木诚。 


“老子就算走不了也要拉上整条街的人陪葬!” 


很显然现在的情况就是身为港黑最强战力的中原中也以一种苗木诚完全没想过的速度从天而降并消灭了绝大多数的敌人。但也有几个反应快的人避开了中原中也的第一次袭击并且转变了思路。 


而中原中也现在心里也很烦躁,毕竟这里可是港黑的地盘,要是让大数外地旅客在这里丧命港黑的威严必定会被质疑。还有就是那个叫苗木诚的异界之人现在也不知道在哪里。 


但中原中也不知道的是那个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那个被他顾虑的人现在正被当做人质被拿枪指着脑袋。苗木诚心里苦啊,但毕竟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他倒是不怎么害怕就只是乖乖的站在那里当一个乖巧的人质。 


“现在带着你的人跟我走我还能饶你们一命。” 


中原中也心里想不管怎样先保证无关人员的安全再说。 


但那个异能者在听到中原中也的话后却突然炸了:“你觉得我们会信你?” 


接着那个异能者突然开始冷笑:“我决定了,我要把这些人在你眼前一个个杀掉。” 


“你敢!”中原中也身上冒出了红色的光芒,地面也以他为中心一下子碎开。 


这一举动让把那个异能者吓地退后了一步,但很快便反应过来现在的中原中也根本不敢轻举妄动。 


“哈哈哈哈,你想救他?那就让他去死吧!”说完便扣动了扳机,但奇怪的是子弹并没有射出来? 


“怎...怎么回事!” 


苗木诚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他反手打掉了那个异能者的枪。而周围那个异能者的同党也在这时反应过来举着枪就朝苗木诚射了过去。 


‘糟糕!’中原中也一蹬腿想要冲过去挡下子弹,但很明显来不及。 


但令众人没想到的是刚刚还站着的苗木诚下一秒便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倒了朝地面狠狠的摔了下去刚好躲过了那一波子弹。中原中也也趁这个时候快速的解决掉旁边拿着枪的那群人并狠狠的掐住那个异能者的脖子丢给了姗姗来迟的下属。 


“把他交给红叶大姐。”说完便走到苗木诚面前把他拉了起来,“你没事吧。” 


苗木诚现在除了看起来有点狼狈外并没有受伤:“我没事,谢谢你中原先生。” 


“你认识我?”中原中也回忆了下刚刚发生的事情,那些人似乎并没有提到他的名字,那这个人是怎么知道的? 


苗木诚尴尬的挠了挠头:“啊抱歉忘了自我介绍,我叫苗木诚,中原先生叫我苗木就好了。” 


“你就是...”还没等中原中也说完,另一道声音便传了过来。 


“啧,没想到让中也先找到了苗木君。” 


中原中也鸡皮疙瘩瞬间起来:“这个声音是....” 


“你好啊苗木君,我是太宰,太宰治。” 


评论(40)

热度(4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