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e_mu

【弹丸论破&文豪野犬】异世界交流app4


【世界】:检测到关键词:狛枝凪斗,超高中级的幸运。已符合视频“狛枝凪斗的幸运”观看条件。


随着世界再次在群聊中发出的消息,周围再次变得鸦雀无声。 


太宰治一脸兴奋:“太好了!又可以看视频了!” 


中原中也和国木田同时说道:“你这家伙就是不想工作吧!” 


【“你想中止测试?” 


在一条走廊上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随着镜头的拉近便能看到一个有着火焰般头发,穿着校服的男生站在办公桌旁回答着老师的问题。 


“是。” 


“发生了那样的事,的确大家都很没精神呢。” 


“跟我这种人不同,大家都是才华横溢的人考试什么的都游刃有余。但是我想让大家在准备充足的状态下接受考试。我想看到的是大家的才能发出耀眼光芒的瞬间。” 】


“校园时期?”苗木诚看着熟悉的校园,并不是像他那段视频一样散发着绝望,而是正常的校园时期。 


太宰治悠闲地说道:“那个白发男生想必就是狛枝凪斗了吧。” 


“是,的确是狛枝学长以及他们班的班主任....我记得是叫雪染千纱?是个很好的老师。” 


中原中也有点受不了狛枝凪斗一直贬低自己:“他的性格倒是和群里说话的时候一模一样...”


【女老师一脸为难的说道:“我也想这么做,但是很抱歉。这次还会有媒体来采访所以有点困难。” 


在老师说话的时候,狛枝凪斗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声音也冷了几分:“是吗?我知道了。” 


老师似乎被狛枝凪斗妥协的速度惊到了:“欸?这样就行了吗?” 


“是,十分感谢老师。”随后狛枝凪斗走出了办公室关上了们,“嘛,果然有点勉强啊。那么,我就要自己想办法了,老师。” 】


【中岛敦】:这么快就妥协了吗? 


中岛敦在群里发了这么一条消息。 


【左右田和一】:那你是还不了解他.... 


【九头龙东彦】:那次的确算得上是恐怖袭击.... 


【中岛敦】:?????? 


【视角再次转变,这次镜头给到了一个带着口罩拿着实验管的女生。屏幕上还很贴心的给出了介绍:超高中级的药剂师,忌村静子。 


“那个...” 


狛枝凪斗突然闯入屏幕,他的声音也把在做实验的忌村静子吓了一大跳。 


忌村静子拉下口罩凶狠地说道:“退后点,你想死吗!?” 


狛枝凪斗赶忙道歉:“对不起,那么关于我拜托您的泻药。” 


听到道歉的忌村静子缩小了声音慢慢的坐回了位置:“正确来说是活性剂,使肠胃运动活性化的药剂”


狛枝凪斗双手合十:“真是帮大忙了,我一直便秘真的太痛苦了!能够认识到学姐我的运气真的....” 


一道更加甜美的女生打断了两人的谈话:“那那,有人在吧?好麻烦啊帮忙开开门吧。” 


忌村静子无奈起身:“门明明没上锁啊。” 


“阿诺。” 


“已经做好了,在保管室最里面的药柜右上角的那瓶药,你自己去拿吧。” 忌村静子手朝里面的那扇门指了指,“记得是右边。” 


在狛枝凪斗走后忌村静子便去打开了门,门外站着一男一女,那个女生抱怨道:“太慢了。” 


随后那名女生旁边出现了介绍:超高中级的点心师,安藤流流歌。以及旁边的那名男生:超高中级的锻造师,十六夜惣之助。 】


远在港黑的森鸥外看着屏幕中跳出来的情报笑道:“是很好的能力呢,要是能挖过来....” 


【太宰治】:森先生还是别想了,他们都没在群里是不可能过来的。 


【森鸥外】:太宰君还真了解我呢。 


【狛枝凪斗】:的确拥有超高中级才能的他们是很好的希望,但很可惜最后还是被我的运气给影响了。啊,那就只能说明他们所拥有的希望还不够强大吧。 


【日向创】:狛枝,把你手机给我! 


【中岛敦】:所以发生了什么?并不只是单纯的要泻药吧.... 


【太宰治】:继续看下去不就好了,剧透哒咩。 


【“所以说,流流歌要你做的那个提高身体能力的药...” 


在说话的同时流流歌还不忘给十六夜喂食:“好吃。” 


随后流流歌甜甜的朝忌村静子笑了下。 


忌村静子痛苦的皱了下眉:“正确来说是研究中的复活药,提高身体能力只是副产物而已。” 


“就是有效果咯,okok,不要在意细节。” 


忌村静子似乎有点不愿意:“那个我打算在测试中发表。” 


“欸,你不能听下流流歌的愿望吗?” 】


【谷崎润一郎】: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谷崎直美】:的确呢,但是流流歌和十六夜他们是情侣吧。哥哥...... 


之后的话谷崎直美并没有打完,而被她叫到的哥哥也一直没有消息.... 


【国木田独步】:咳咳,所以说这些真的不是异能吗?单纯的药剂能做到这种地步吗? 


【太宰治】:要不然怎么算做是超高中级的才能呢? 


【视角再次回到狛枝凪斗这边,他正在念叨着:“右边,右边。”最后手指停留在一瓶蓝色的药物上,“嗯,这里吗?” 


随后狛枝凪斗拉开了玻璃窗正准备拿的时候他站着的梯子开始疯狂抖动,没有站稳的他马上便带着一蓝一绿两瓶药摔了下来。但那瓶绿色的药却稳稳的落在了狛枝凪斗手中。 


坐在地上的狛枝凪斗似乎分不清哪瓶药才是他需要的,在犹豫了一会过后还是看向了绿色那瓶药:“嘛,我这么幸运,交给我的运气应该没问题吧。” 】


“拿错了...”中原中也嘟囔道。 


太宰治震惊地看着中原中也:“什么!?黑漆漆的小蛞蝓竟然还看得懂英文!?” 


“你什么意思啊!”果然,又炸了。 


【中岛敦】:应该不会有人误喝了泻药吧.... 


【二大猫丸】:拉不出来可是会很难受的,狛枝你要是便秘的话我可以把我的绝招交给你。 


【狛枝凪斗】:哈哈哈,像我这样的人渣竟然还能受到二大的帮助,真是太斯巴拉西了。 


中岛敦无语,你不应该没有便秘吗? 


【在流流歌的朋友攻势下,忌村静子败下了阵来:“欸好吧,我把药给你。” 


正准备去拿药的流流歌和出来的狛枝凪斗撞了个正着。流流歌虽然被吓了一跳,但很快便笑着往里走。 


“你是谁?”反倒是十六夜突然拿出匕首对准里狛枝凪斗的脖子。 


忌村静子及时说话帮狛枝凪斗解围:“低年级学生,来拿泻药。” 


听到这话的十六夜冷哼了一下收起了匕首:“事情办完了就赶紧滚。” 


在狛枝凪斗走后,流流歌突然冒出来询问忌村静子哪个才是能力增强药。 


“里面的药柜最上层的左侧。” 


“了解。”说完流流歌拿走了那个本来被狛枝凪斗指着的蓝色药剂。】


【中岛敦】:真的拿错了.... 


【泉镜花】:那个十六夜的速度...很快。


【太宰治】:我很好奇呢,狛枝君的计划会是什么? 


【狛枝凪斗】:不是什么完美的计划,不,应该说漏洞百出啊。毕竟是我这样的人渣设计的,要不是我的幸运想必我根本什么都做不到吧。 


【左右田和一】:我求你别做任何事情。 


【日向创】:+1 


【小泉真昼】:+1 


【九头龙东彦】:+1 


【边古山佩子】:+1 


【苗木诚】:+….+1? 


【立刻将实技测试延期,不然的话灾难将会降临 


“制裁的火焰是指纵火预告吗?” 


“这所学校里的学生完全有可能弄个炸弹什么的。” 


“如果只是恶作剧就好了。” 


嘀嘀嘀,一个上面写着READY的炸弹发出了声响。】


【国木田独步】:竟然是炸弹吗... 


【十神白夜】:哼,不愧是绝望残党。 


【中原中也】:听你提及两次了,绝望残党到底是什么? 


【世界】:绝望残党是指追随江之岛盾子,超高中级的绝望的人。其成员的目的便是让全世界染上绝望。 


【中岛敦】:!!! 


【太宰治】:哇哦,没想到狛枝君竟然是坏人吗? 


【狛枝凪斗】:哈哈哈,像我这样的人渣当然算不上好人。 


中原中也看着手机上弹出来的消息默默的警惕起来。虽然不知道绝望的残党到底能做到什么地步,但要是让他们来到横滨....绝对不会让他们做任何危害横滨,危害港黑的事情的! 


【“准备到太晚害我睡过头了。” 忌村静子背着包在走廊上跑着,“全都是流流歌的错,真糟糕。 ” 


“啊!” 


正准备拐弯的忌村静子和迎面走来的狛枝凪斗撞了个正着,两人的背包被撞飞了出去。 


“忌村学姐?没事吧?”狛枝凪斗站了起来朝忌村静子伸出了手。  


“没事。”


狛枝凪斗看着站起来离开的忌村静子淡淡地说道:“我们都很不走运呢。” 


“药...有效吗?” 


“托你的福已经拉出来了,真是好泻药。” 


听到这话的忌村静子浑身上下都散发高兴的光芒,但随后她便意识到她要迟到了便匆匆忙忙地跑走了。 


看着忌村静子离去的背影,狛枝凪斗慢悠悠地拿上了掉在地上的包:“不走运...超高中级的幸运的我不走运?” 


考试现场,忌村静子匆匆忙忙地赶到。而台上的流流歌正在等着评委们给她的甜品打分。 


“那个这个叫做天蓝色天国时光泡芙,打个比方就是天国的甜点。但是它不仅仅美味至极,只要吃上一口无论多么疲劳的人都会产生一飞冲天的力量,附带了身体能力增强的效果。虽然是泡芙却是独一无二的泡芙。” 


听着众人的感叹,流流歌内心却在想着:‘加了大量静子特制身体能力提高药的顶级泡芙啊。在美味的感动之中颤抖吧。’ 


评委们迫不及待地吃下了泡芙,但没过几秒所有人都感觉肚子里传来了不对劲的感觉。 


“安藤君,这是怎么回事?” 


看着台上发生的事情,坐在底下的十六夜和忌村静子察觉到了不对赶忙跑了上去。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忌村静子 :“这难道是...泻药?” 


一个女评委震惊地说道:“你说泻药!?” 


十六夜转过头质问道:“忌村,你做了什么?” 


“欸?我?” 


“你...陷害了流流歌?给了我奇怪的药。”流流歌拿出了她之前从忌村静子那里拿来的药剂。 


“这...这不可能” 


流流歌愤怒地打断了忌村静子 :“什么不可能啊,为什么,流流歌只是拿了你说的药而已。”

 
一个评委疼苦地说道:“难道说那恐吓宣言是你们?” 


“不...不对。总之先喝下我的药。” 


忌村静子尝试拿解药从包里拿解药,却在拉开背包的一瞬间愣住了:“这是...什么?” 


“这是炸弹的按钮?!”全场哗然。】



【中岛敦】:发生这些事情应该不是狛枝的计划吧.... 


【狛枝凪斗】:很可惜,的确不是呢。 


【中原中也】:身为幸运还会不走运吗?


【雾切响子】:别人不太清楚,但苗木他似乎大部分时间都挺不幸运的呢。


【苗木诚】:QAQ


【左右田和一】:和狛枝这个家伙呆在一起会很不幸运.....


【国木田独步】:所以高中生能随意研发炸弹什么的想想都不太对吧! 


【太宰治】:的确,但两个世界综合是公平的。超乎常理的天赋取代了异能力。 


【森鸥外】:那个世界的各位要是来这边想要加入港口黑手党我们可是很欢迎的。 


【太宰治】:呕。 


【中原中也】:你这条死青花鱼给我放尊重点! 


【“泻药好了,炸弹好了。这样就能把考官老师们...” 

还在场外的狛枝凪斗并不清楚场内发生了什么,突然一直小狗跑了出来撞掉了她托盘里的一杯饮料并开始喝了起来。 


“啊,不可以,那是。咿?” 


突然,那只小狗开始变大,变得甚至比教学楼都大。 


“不是泻药?”狛枝凪斗疑惑道,“不,还有炸弹。” 


结果引入眼帘的却是数瓶药瓶。 


“药箱,是那个时候吗?果然我真是不走运啊。你要去哪?” 


那只巨型狗狗突然跑走朝场内跑去,把还在争执的几位吓了一跳。 


狛枝凪斗蹲坐在地上:“不止是药,连运动包都拿错了,真不走运,太糟糕了。竟然让拥有超高中级的幸运的我品尝到这种最糟糕的不幸...” 


十六夜拿出匕首奋力抵抗却不敌巨型狗狗,而忌村静子和流流歌也被吓得摔倒在地按到了炸弹。 


“…..我真的是太走运了!” 


砰的一声,炸弹爆炸。姗姗来迟的老师以及学校主办方终于赶到了现场,但映入眼帘的却只有一片废墟以及站着的狛枝凪斗。 


“我还以为什么都不顺利呢,什么嘛,这不一切顺利吗?结局还是老样子呢。” 】


时间再次开始流动,但众人似乎并没有缓过神来。中原中也囔囔道::“这样的能力实在是太可怕了...” 


国木田独步此时也似乎也忘了旁边的中原中也是港黑干部的事情了:“的确,明明什么都没有按他的计划走,但却得到了同样的结果。” 


太宰治看着苗木诚:“超高中级的幸运吗?” 


苗木诚被他的眼神看着心里毛毛的:我也是听说狛枝学长似乎在干了什么事情后被停学了一年。想必就是这次事件了。” 


“应为并没有直接实施时间所以只是停学吗?” 


太宰治看着狛枝凪斗之前在群里发的消息,他乎已经习惯了身边所有的不幸与幸运。这样的才能配上这样极端的性格...是个很危险的人啊。 


【日向创】:虽然当时并不在,但是也能猜到以一己之力将3个超高中级的学生弄退学自己却只是停学的事件到底有多严重。嘛,毕竟是狛枝啊。 


【狛枝凪斗】:不不不,没有被我幸运影响的大家更让人感受到充满希望呢! 


【苗木诚】:狛枝学长的幸运是真的很厉害。 


【狛枝凪斗】:代表希望的苗木君才是,毕竟你可是被世界选择去拯救世界的关键人物啊。我就没有这样的幸运呢.... 


【世界】:检测到狛枝凪斗请求正在计算可能性,计算通过,已通过请求,现进行随即投放。 


【日向创】:哈!!?? 


【太宰治】:...... 


【中原中也】:....... 



评论(53)

热度(90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