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e_mu

【弹丸论破&文豪野犬】异世界交流app1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一天,在武装侦探社内除了指定委托的江户川乱步和陪同出门的宫泽贤治外全员都悠闲地坐在办公桌前做着自己的事。 


“啊,好无聊啊,就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可以做吗?”太宰治无聊的转着椅子,双目无神的盯着天花板。 


“你这家伙,有空就把自己的委托报告给写了啊!”


坐在他对面的国木田受不了他在这一直叨叨,拿起手边的一本书就朝他扔了过去。但很可惜在书即将砸到太宰治脑袋的时候被他一伸手接了过去。 


“欸怎么这么说,明明是敦他和我们打牌打输了所以才接过了我手上所有的活嘛。” 


坐在一旁努力工作的中岛敦无声的哭泣:‘谁知道你们打牌还带背牌的啊!欺负新手!!’ 


“真是的,反正没有打这次牌你也不会去做你的工作。”国木田嫌弃的看了太宰治一眼。 


“太宰先生要是无聊的话要不要玩玩看这款软件。”一直在旁边听的谷崎润一郎走了过来。 


太宰治来了兴趣,从他的座位上一跃而起:“哦呀,什么什么?” 


“是直美推荐给我的,他可以找到你周围500米内的用户并添加好友聊天。” 


直美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抱着谷崎的腰说道:“是的哦,只要有了这款软件我就时时刻刻可以知道哥哥在不在我身别了哦。” 


太宰治双眼冒出金光:“哇哦!听起来好有意思,快帮我下,这样我就可以去找附近的小姐姐殉情了!” 


说着便将手机递给了谷崎,而国木田却再次暴起冲到了太宰治面前:“你这家伙,不要做出给侦探社招牌招黑的事情啊!!” 


“咿,奇怪?太宰先生你已经下过这款软件了吗?”


正当国木田准备“教训”一下太宰治的时候,谷崎的疑问打断了他的动作。 


太宰治脸色微微一变:“什么?” 


国木田微微扶额:“你现在记性已经差到连自己下了什么软件都不知道了吗?” 


“不哦国木田,我绝对不可能忘记这种事情。” 


太宰治接过手机翻看了一下发现这款叫做‘异世界’的app出现在了他的手机主页。 


谷崎也在这时候察觉到了不对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直美,这款软件之前叫这个名字吗?” 


直美也疑惑的歪了歪头:“不是的哥哥,我记得这个软件叫‘友’啊。” 


“有意思。” 


太宰治点开了这款他从未见过的软件,奇怪的是明明是第一次点进去账号确实直接登陆的。怀着疑惑的心情点开了周围的好友,屏幕上出现的赫然是在场众人的名字。 


“国木田,敦,看一下你们的手机。” 


太宰治突如其来的用命令的语气说话让中岛敦和国木田都下意识打开了手机查看,而在两人屏幕主页上的正是这款叫做‘异世界’的交友app。也就在众人都打开了这个软件时所有人手机上弹出了一条消息。 


【您已加入‘异世界’群聊】 


太宰治轻轻的冷笑了一下:“这下子事情就变得有趣起来了。” 


【十神白夜】:这是什么软件? 


【苗木诚】:啊,前辈们也在。 


【苗木困】:哥哥! 


【苗木诚】:困,好久不见。 


【狛枝凪斗】:苗木君,自上次见面我可是很想再次见到你啊。 


【苗木诚】:啊哈哈,我也挺希望再次见到前辈们。 


【日向创】:狛枝快过来吃早饭,再不来就要被终里吃完了! 


【狛枝凪斗】:马上就到了。 


【太宰治】:哦呀,是从来没在横滨听说过的人呢。 


【狛枝凪斗】:不认识我这种人渣就算了,你们竟然没有听说过苗木君吗? 


【中岛敦】:苗木君很出名吗? 


【十神白夜】:竟然是没有看过直播的人吗?可真少见呢。 


【中岛敦】:直播? 


【中原中也】:太宰治你这混蛋到底在弄些什么东西!! 


【太宰治】:哦呀,没想到某个小矮子竟然也在群里。 


【中原中也】:不是你拉我进来的吗!? 


【太宰治】:不是哦,我也是被拉进来的。 


“首领……” 


中原中也本来在首领室汇报自己任务的最新进展,但不知道为什么手机却一直在响。 


“中也君看一下吧,说不定是有很重要的事情哦。”森鸥外倒还是那副微笑的表情。 


听到首领的批准中原中也便拿出了手机结果就发现一直在弹消息的是一款自己从来没有下载过的软件。但眼睛很尖的他却看到了那一闪而过的熟悉名字。 


“太宰这个混蛋。” 


听到中原中也的嘀咕,森鸥外也有些惊讶:“哦呀,竟然是太宰君吗?” 


“除了他这个家伙就没有人还能这么无聊了...”中原中也愤恨地在手机上打字,“欸?首领,你也有这个软件?” 


“什么?”森鸥外面露疑惑。 


“就是这个叫做‘异世界’的软件啊,上面显示您在上面。芥川和红叶大姐竟然也用吗?”中原中也怀疑自己是不是出国一趟便和这边脱节了。 


听到这话森鸥外拿起手机查看果然手机一解锁便看到那个‘异世界’的软件。 


“不,我从来没下过。” 


中原中也愣了一下:“什么?” 


森鸥外点开了群聊成员列表:“群里有认识的也有不认识的呢。” 


“首领,请小心。”中原中也害怕这是某个针对港黑的奇奇怪怪的异能。 


“应该没事的中也君,稍微关注一下这个群吧。” 


“是。” 


【十神白夜】:哼,反正这个奇怪的软件肯定是你们绝望残党弄的吧。 


【日向创】:欸?不是啊,我们也是突然有了这个软件。 


【谷崎润一郎】:所以你们到底是谁啊? 


【雾切响子】:既然软件和群聊名称都是异世界,那就说明你们是来自异世界的吧。 


【中岛敦】:异世界? 


也就在众人都有各自的猜想时,群主突然发话了。 


【世界】:欢迎各位使用‘异世界’app,我是世界的意识。很抱歉地告诉大家,双方世界正在或者即将经历毁灭性的灾难。为了避免世界的毁灭我将以横滨为中心和以希望为中心的双方世界连通起来希望能通过传送希望世界的人到横滨世界来为大家制造一个稳定的世界。 


【国木田独步】:毁灭性的灾难!? 


【太宰治】:所以这个软件是一个联通世界的道具? 


【世界】:是的,为了大家能对这个软件有更好的了解我将开启第一次随机传送。人物随机,地点随机,选择完毕,传送完毕。接下来请各位自行探索本app。 


【十神白夜】:@日向创,那谁现在还在吗? 


【日向创】:狛枝他现在还在我们这边。


【狛枝凪斗】:啊真可惜,看来我果然成为不了大家的希望呢。 


【雾切响子】:那就是说…… 


【十神白夜】:@苗木诚??????? 


---------------

---------------

哦对了,假装一下弹丸世界没有那些文豪。

www可怜的世界文豪都去混黑了(ಥ﹏ಥ)



评论(38)

热度(4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